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七一 忆初心】大洋镇百名党员重走红色革命路
2019-06-30 20:01

在党的98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大洋镇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了“庆七一·忆初心”系列活动之重走红色革命路。两百余名党员身着红军服,跟随着党旗的引领,踏上了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的红色革命路,整个活动分为三部分: 

缅怀先烈寻初心。在党旗的引领下,全体党员步行来到大洋镇“双童”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共同追忆童祖恺、童润蕉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并在大洋镇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应知应会有奖竞答。在美丽的大洋埠城楼上,开展了如火如荼的知识竞赛,竞赛的主要内容是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童家祠堂强党性。在古老的童家祠堂,45年党龄的老党员同大家分享了他的初心故事,10位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表彰,党员们精心准备了“初心舞蹈”《共筑中国梦》、《永远跟着共产党》,大洋镇党委书记以“重拾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从抓牢党员先进性根基、抓实组织制度落实、严格党员干部管理、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四个方面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唱红歌,一曲《歌唱祖国》气势恢宏、响彻云霄,唱出了党员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老一辈共产党人在大洋播撒下了革命的火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再次激活大洋人民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再上征程、勇攀高峰。 

(通讯员 杨晓)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