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两位老人点赞“代办制度”
2019-07-17 16:14

7月2号晚上九点多,大洋镇庆丰村最多反映一次代办服务中心接到了村民郝绍春的来电,来电中,他焦急忙慌地告诉代办员,自己的妻子黄连珠今天下午一点出门到现在还没有回来,自己的年纪太大,腿脚不方便,希望村两委能帮忙寻找。 

代办员知道此事的严重性,第一时间联系了村两委,村两委又叫来的庆丰村的网格员王福君和谢灼珍,他们连忙赶去了村民郝绍春的家中。经了解,其妻子黄连珠于今天下午一点钟左右上山采粽叶,很有可能因为因为年纪太大,下山时找错方向。 

时间已经过去八小时,担心老人安危的村两委与网格员们率先赶去了黄连珠采粽叶的山头,几个人两两结伴,分头搜寻。在经历了两个小时的艰难寻找之后,他们果然发现了体力不支坐在地上的老人黄连珠,纷纷松了一口气。 

晚十一点左右,村两委将黄连珠安全地送回了家中,两位老人握着他们的手不停地感谢他们,赞叹最多反映一次的代办制度好,是为人民服务的好政策! 

(通讯员   许家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