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瞻仰先烈 洗涤心灵
2019-08-13 09:55

近日,大洋司法所的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前往建德市红色教育基地童祖恺、童润蕉烈士纪念馆参观,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感受当年先烈们为国为党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洗涤心灵。 

烈士纪念馆内绿荫满园、安静庄严,沿着百步台阶往上走,一尊雄伟的铜像映入眼前,雕刻着童祖恺、童润蕉烈士的形象。在铜像前,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的哀悼。默哀结束,大洋司法所所长给社区矫正人员讲解了先烈的英雄事迹,让他们明白先烈们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付出了巨大的牺牲,才换来今天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并嘱咐大家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建德革命史料展厅,社区矫正人员仔细瞻仰了烈士身前的简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的时候,矫正人员的心灵深受启迪,对英雄多了一份敬仰之情,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人生价值。对于之前自己犯下的错误,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坚定了积极改造、重新做人的信念。 

这是一次净化思想、洗涤心灵的教育,通过这次革命传统与爱国主义教育,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有了很大进步。接下来大洋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将趁热打铁、乘胜追击,加强监督与管理,督促矫正人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使其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保障。 

(通讯员 张志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