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人大代表视察“一家一中心”
2019-09-04 16:52

近日,大洋镇人大代表现场视察该镇“残疾人之家”和“大洋镇便民服务中心”,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残疾人之家”建设进程及便民服务中心区域划分、入驻部门、办事流程、设备运行等情况。 

目前,“残疾人之家”已开工建设并将于月底完工投入使用,并成立了残疾人协会,专人管理专人负责。内设有休息室、康复训练室、辅助器具展示室、辅助性就业室、活动室、阅览室、医务室、心理咨询室、食堂、餐厅、卫生间等,形成以残疾人日间照料、托养、康复服务和辅助性就业相结合的综合性服务机构,让大洋镇的特殊群体在家门口挣工资,改善家庭生活状况。内部将安装楼梯扶手、入户坡道,卫生间安装马桶、抓杆、热水器,浴室加装浴凳和防滑垫,为盲人家庭安装语音提示门铃,为听障人士家庭安装闪光门铃……让关爱的阳光照进残疾人家庭。 

为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方便广大群众办事,大洋镇投入大量资金,重新选址,在该镇小微创业园内部新建便民服务中心,将购置新桌椅、电脑等办公设备,预计9月底正式投入使用。(通讯员 鄢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