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色印迹带回家 老区党员润初心
2019-10-11 15:20


“这个照片拍的漂亮”、“这里我去参观过的!这个要好好保管”、“我们村有点远,这个我好经常看看”大洋镇杨桥村的党员这几天来村里都收到了一件“礼物”,薄薄一张纸,却让大伙儿都乐了。原来,镇里这两天用红色景点童氏宗祠的照片做成了明信片,全镇党员人手一张,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纸片还颇受欢迎。 

之所以印制明信片送给党员,镇里的同志来村里告诉大家,虽然已经将初心主题教育系列读本发给了党员,而且也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给党员们讲了党课,还需要加深印象,方便党员随手学习。因此,镇里发挥了大洋镇浙西革命发源地的优势,将双童烈士墓、童氏宗祠、童祖恺故居、浙西革命暴动会议处等照片印成了精美的明信片,还加上了初心主题教育系列读本的重点文字摘编,方便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老党员和在外流动党员,因为是第一次印制这样的明信片,既帮助了学习又有收藏价值。 

张友清是庆丰村村在杭州市的流动党员,身在异乡,收到了家乡党组织寄来的明信片,看到了熟悉的风景,觉得非常意外同时也很欣喜:“希望还能收到,我要好好保存,上面印的话语让我印象很深,我也可以给公司同事们展示家乡风景” 

(通讯员 陈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