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夯实小城镇管理举措显成效
2019-11-20 14:17

每天早上都有一支民间路长巡查队,在大洋集镇道路两侧开展日常动态巡查,对占道经营的临时经营户进行劝导,对沿街的非机动车未按定点位停放的进行劝离,或将其摆放整齐.......

“每一个微小的行为,都代表着大洋的文明形象。我们要做的就是从点滴抓起。”大洋镇副镇长鲁益祥说。

大洋镇以四个平台下沉为契机,整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民间志愿者等人员,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执法队伍每天上街巡查,负责集镇沿线、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交通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巡查中,从发现问题、拍照上报,到交办、处理、跟踪,形成“闭合回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1月以来,处理汽车违停8辆,文明劝导非机动车300余辆,清除占道经营1家,劝导流动摊贩10余处,清理垃圾5车,解决脏乱差点位7处。

(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