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三改一拆”助推小城镇美丽蝶变
2019-11-20 15:47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大洋镇以违建先行为抓手,拆出发展空间,建设美丽家园。 

大洋村是大洋镇政府所在地,该村干群始终以敢打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集镇违建拆除攻坚战。“持续的推进让大家黑了一圈、瘦了一圈,但我们还不能松懈,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打赢它,为‘美丽大洋’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大洋村负责人表示。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民生工程。大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守生态优势底线,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转化为带动乡村振兴的支点。通过整体提升和长效管理,让进一步激活了集镇的灵气和生机。 

今年以来,大洋镇以小城镇提升为抓手,持续推进违建拆除,不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拆除点位43个共计1000余平方米,整治点位36个,创新管理举措5个。 

通过“三改一拆”行动,为美丽城镇建设拆出了发展的新空间,通过长效管理,管出了一个整洁、有序、规范的小城镇新样本。

(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