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公益服务
2019-11-21 16:14

为了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发挥社区矫正公益劳动惩戒、教育和塑造功能,大洋司法所于11月21日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到高垣敬老院开展“以人为本,敬老为先,重拾社会责任心”社区服务活动。 

上午9时到达高垣敬老院,活动现场,社区服刑人员表现出较高的劳动积极性,把此次公益劳动当作回报社会、悔过自新的一种方式,通过扫地、除草、清理院内垃圾、整理杂物等劳动方式,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社区服刑人员参与到社会公益服务的行列中来,加深了对社会的认识,在公益服务中受到了教育并有所感悟,促进服刑人员正确认识自己,改正自身错误,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今后大洋司法所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服务活动,帮助服刑人员更好地融入社会。 (通讯员 周旭昶 张志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