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农村电商走访活动
2019-12-11 15:13


为深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大洋镇农村电商人员收入水平,促进镇电商行业平稳发展,迎接大洋高速、高铁的到来,大洋镇人民政府开展了“抢抓历史机遇,提升电商创业环境”主题走访活动。 

通过本次走访,深入了解大洋电商创业者们及村民对电商发展的需求、困难,充分听取大家对电商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走访大洋镇决定通过多项举措提升电商服务工作: 

一、帮助宣传,打响大洋特色知名度。在走访中发现许多的农村创业者缺少宣传概念及宣传手段。大洋镇将在特定的时间段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帮忙推送农产品电商的相关信息及销售方式,党员干部积极转发以此来扩大大洋农产品的知名度。 

二、做好政策辅导工作。定期组织电商创业者们学习相关政策,借近期的“电商标兵”和“电商团队”的评比活动,做好评比条件的解读,充分让创业者了解建德市奖励政策。 

三、培养法律意识,筑牢法律红线。该镇决定定期开展农村电商普法会议,为创业者们普及电子商务法律相关内容,深度剖析违法案件及相关热点问题。 (通讯员 方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