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2019-12-12 13:58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大洋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发展,建德市司法局大洋司法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扣本镇实际情况,近段时间,以“送法进村”、“送法进企业”、“迎国庆 送法治”、“宪法日法治宣传进校园”等工作为依托,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学校,通过演讲、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广泛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作用、意义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积极弘扬社会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接下来,大洋司法所还将加大“扫黑除恶”法治宣传的力度,在全镇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切实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震慑犯罪、教育公民方面的作用,助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地有效开展。 

(通讯员  张志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