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四边三化”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9-12-13 12:28

近日,大洋镇结合“无违建市”创建攻坚行动,积极开展辖区“四边三化”综合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取得了明显效果。 

“堆放在沿路的柴火清理了,僵尸车不见了,道路两侧看去比以前更干净了!”看到家门口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秩序更加好了,柳村村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该镇从12月初开始,对辖区内的白章线、三蒋线、麻岗线沿线开展“四边三化”综合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以“乱堆放、乱搭违、脏乱差”等现象整治为重点。采取“五日清零”工作法落实推进。截止目前,已消除沿线乱堆放点位23处,乱搭建点位19处,僵尸车2辆,脏乱差点位48处。通过整治沿线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下步,该镇将继续按照“四边三化”整治行动要求,稳步推进,不断向辖区内乡道、村道延伸。同时,强化长效管理,不断巩固综合整治成果,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精品道路,全面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