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抗“疫”路上的汤圆特别美味
2020-02-09 09:35

2月8日是元宵节,寒风凛冽的大洋镇里黄防控疫情点位上,灯火昼夜通明,一群可爱可敬的疫情防控党员干部自愿者坚如磐石地坚守着! 

夜很深了,时针指向了11点,气温在不断地下降,大家相互鼓励着。就在这时,一辆车子向卡点驶来,怎么那么迟了,还有人赶路?工作人员有点不解。示意停车检查,车子慢慢地停了下来,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检查。哪里来的?去哪里?不等工作人员问完,车主人就打开了后备箱,双手捧出一只白色的泡沫箱递给工作人员,亲切地说,元宵节快乐!你们辛苦了,吃碗汤圆吧! 

此时此景,所有在里黄疫情防控岗位上党员志愿者眼眶的泪水都在打滚,觉得特别的温馨,特别的感动,感觉寒冷的冬夜不再有丝毫的寒意! 

大家端起碗,望着这热乎乎的汤圆不知说什么好,只觉得味道特别鲜美!寒夜里的一碗汤圆是大洋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份理解、一份关怀,更是一份支持! 

这位寒夜送汤圆的爱心村民是锦娟烧烤店的老板娘——锦娟。你怎么想到给我们送汤圆的啊?大家不解地问道。她笑了笑说;今天是元宵节,你们在寒风中坚守,作为大洋镇的普通一员我由衷地感动,因为有你们风雨中的坚守,才有我们百姓今天的安康!一碗汤圆不能代表什么,只要你们感到热乎就好┉┉ 

据悉,在大洋镇各个疫情防控点位上,许许多多的村民把热气腾腾汤圆送到那些坚守者的手中,让他们在这个特别的元宵节里感受到特别的爱! (通讯员 舒林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