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抗疫路上最可爱的人
2020-02-13 10:07

“您好,请问您是哪里来的?去哪里啊?请下来登记一下信息好吗?”2月12日下午,笔者见到蒋晓阳时,他正在大洋镇贺宅村的疫情防控点位上,和党员志愿者一起检查路过的车辆和行人。

蒋晓阳是武警部队安徽总队的一位武警,年初回家探亲,谁知遇上了新冠疫情。作为一名军人,当他得知家乡贺宅村疫情防控需要志愿者时,在征得父母同意后,立马就报了名,当起了大洋镇贺宅村疫情防控志愿者。蒋晓阳自从当起了志愿者,每天起得很早,就多想为村里做点事,他每天和党员志愿者一起忙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或是在卡点上执勤,或是在村里巡查,就连下雨天也没有缺席过一次,眼看20多天假期就要结束,竟没有陪过父母一天。蒋晓阳的父母的也是通情达理的人,对笔者说,现在国家遇到了困难,正是需要军人挺身而出的时候。能帮村里做点事情,为我们高兴。

其实,在大洋镇共有13位像蒋晓阳这样回家探亲的现役军人参加所在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加入给大洋镇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人员保障。(通讯员 舒林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