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防控疫情 暖心代表显担当
2020-02-21 13:14

随着疫情的发展,防护口罩需求量激增,成了紧俏货。在这关键时刻,建德市人大代表、大洋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蒋昊中在第一时间为大洋镇人民政府捐赠1000个爱心口罩和消毒液等,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真是口罩难求、酒精难买,还能免费送口罩的真是不容易。”还有不少代表在积极帮大家联系口罩和消毒液,一位村民表示。 

“口罩有价,生命无价。作为人大代表,关键时期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镇村两级干部们尽点绵薄之力。”谈及为何要无偿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人大代表蒋昊中掷地有声地说。小小的防护口罩等物资不仅彰显着代表的拳拳爱心,更体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名企业代表,蒋昊中在关键时刻体现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前期积极主动与大洋镇政府对接企业复工申报资料,在厂区门口设置宣传指示牌,积极营造防疫氛围,充分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防疫物资保障。 

(通讯员  鄢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