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疫、拆违两手抓,大洋镇无违建创建不停歇
2020-03-06 09:52

2019年,大洋镇在全市率先完成浙江省三改一拆系统内违建清零行动,无违建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是目前还存在一部分群众无违建意识差,未经审批乱搭乱建的情况。为了进一步巩固无违建成果,及时制止违建情况,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洋镇结合现实情况,合理安排,在进行疫情宣传的同时,加大对无违建的巡查力度,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无违建创建工作,全力做到统筹兼顾。 

2月24日在无违建巡查中发现麻车村甲石蒋自然村唐某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擅自建造厨房。在了解情况后,镇工作人员对该户进行了政策讲解,并送达了拆除通知,限其3日内自行拆除。 

3月1日,镇巡查人员再次巡查发现唐某未按要求拆除违建,本着对新违建零容忍的态度,镇政府于3月3日组织工作人员对该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无违建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下一步大洋镇将更加高效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一如既往的加大违法建建执法力度,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实现治管并重、即治即改,为大洋镇创造良好的生态文明和经济发展环境。 

(通讯员  张立平 马伟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