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巧用学习强国“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6 10:09

3月15日,大洋镇各村准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战疫情,促发展”,与以往集体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一样的是,这次各村主题党日活动是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的。

为了这次视频会议,该镇在13日便进行了相关的工作安排,围绕活动主题,根据上级组织部门安排,确定了一系列的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进行主题党日,我们还是第一次进行,以前只知道学习强国可以看新闻,学理论,做题目,没想到还有视频会议这么一个好功能,真是太实用了,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避免了聚集,而且很多在外地工作的流动党员都可以参加,大大增加了主题党日的学习覆盖范围和效果”,建德市大洋镇庆丰村书记童显明说道。

“我们一直把提高学习强国的使用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其实很多党员或者群众感觉学习强国就是看看新闻,其实通过这次视频会议,让大家看到了学习强国的强大功能,大家对学习强国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我们以后应该要多挖掘学习强国的应用场景,与党员和群众的工作生活直接联系起来,只要大家对学习强国认识更加全面了,参与性更强了,使用率覆盖率自然就会提升,我们以也后会把这个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大洋镇宣传委员说道。

疫情对我们来说是危机,但是为了战胜疫情,我们所采取的一些创新方式,不仅在疫情期间适用,在以后也值得推广,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疫情中间也存在着一定机遇,值得总结学习。(通讯员 邵启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