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止电信诈骗,大洋网格员在行动
2020-04-17 10:06

当大洋镇网格员们收到宣传防校园电信诈骗的消息后,他们第一时间从巡查的脚步中抽身,前往各自辖区大学生的家中,确保每位大学生都能了解并懂得如何准确识别电信诈骗。

柳村村的专职网格员刘玉兰跑遍了村里每个大学生的家中,有个学生不在家中,她打电话后得知大约一个小时后回来,她便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当面为学生讲解防止校园电信诈骗的注意事项。当被问到为什么一定要当面与他讲解时,她回答道,“我要确保我们村里所有大学生都熟知校园电信诈骗的套路,而不是一知半解,这会让我感到不安心。”

大洋村的专职网格员简来情与胡菲两朵姐妹花共同出动,两姐妹跑完一家又一家,生怕漏掉一个孩子,甚至去村里拿了资料,跑完一户打个勾,从早上八点直到下午两三点,她们才走访完所有的大学生的家。

大洋镇的校园防诈骗宣传不只是提到的这几位网格员在努力,每一位网格员都在为了辖区内大学生的财产安全走访忙碌,为了他们辖区的孩子们的幸福而努力。 

(通讯员 马琦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