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0-05-07 10:16

image.png

为了营造更浓厚的禁毒氛围,提高中小学生们的禁毒意识,4月30号,禁毒社工李江与派出所民警在大洋镇的大洋中心小学与麻车小学展开了一场“警校共建 珍爱生命——禁毒教育进校园”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派出所民警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辨别方式与防范方法等禁毒知识,帮助大家提高抵制毒品的意识,广大学生热情参与,尤其是学生们的提问环节,学生们更是积极主动提问,民警、社工和网格员都为学生们讲解了不少有关禁毒的知识。

期间大家还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学生们纷纷承诺参与禁毒,并表示要将这些知识向家长宣传普及,让更多的人对禁毒有所了解。

活动尾声,学生们意犹未尽,大家集结在红色的横幅前,在“我的青春我做主,珍爱生命不沾毒”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对自己也对祖国承诺,坚决对毒品说“不”。

(通讯员  马琦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