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夏季普法宣传活动
2020-06-18 16:55

image.png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抵制作毒品、防范电信诈骗,6月17日下午,大洋镇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共同组织志愿者一起,来到大洋镇江边公园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在大洋镇江边堤坝下观景台处,人流如织,有卖手工饰品的、有跳舞的、有带孩子玩耍荡秋千的,还有来练歌的,更多的是来这观景散步的。宽敞的江边观景台和步行长廊上,到处是男女老幼享受自然风光的休闲人群,志愿者们向前来散步的中老年群众及年轻的伴侣们发放了各类印有禁毒、宪法、防诈骗、社区矫正等图文资料的宣传手册,工作台上摆满各类宣传资料,台后拉着红色醒目的宣传横幅、并摆放着一排防毒防骗展板。工作人员的热情宣传留住了附近无数双散步的眼睛,青年情侣、老人、儿童,纷纷靠近来领取宣传彩页,观摩展板宣传画。

一位老者向现场宣传的司法所长咨询了法律援助问题,得到答复后满意离去;一些中老年朋友表示,政府志愿者表现得很接地气,通过经常性参与群众活动,既活跃了群众观光的气纷,又带给群众一个学法的氛围。

炎炎夏日,高温常在,然而江边休闲的小路总与别处不同,普法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此参与普法宣传工作,配合政府把法治宣传活动做的更生动,更精彩,让更多的青年朋友和学生、务工人员能真心学法、用心守法,不断提升维权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 周旭昶)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