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粽叶飘香迎端午 垃圾分类人人行
2020-06-20 10:31

大洋镇上源村自4月份起,在全村多个试点开展“乡村善治网组+”治理模式,其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是网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村民垃圾分类意识显著提高,垃圾分类效果显著。

6月15日上午,该村在文化礼堂(南山)举办“粽叶飘香迎端午 垃圾分类人人行”活动。活动内容为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有奖抢答、垃圾分类儿歌表演、分发爱心粽等。在讲解过程中,村民们仔细听讲,知识抢答环节更是踊跃参与。上午活动结束后,村两委工作人员还走村入户给村内65名八十岁以上老人和38名低残保人员送上端午粽子,带去端午问候。

此次活动让村民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同时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大洋镇上源村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提高村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