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0-07-01 17:23

image.png

为加强辖区企业员工对禁毒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我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于7月1日开展了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和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了关于毒品的基本常识、危害、如何拒毒与防毒等,同时也向群众介绍了警钟等微信公众号,方便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禁毒的知识与新闻。今年来,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一直是我镇平安创建的重要内容,本次派出所民警也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册子,并做讲解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覆盖群众300余人,许多群众都表示了认可,并表示回去后会详细阅读,带给家人孩子。我镇也将继续坚持禁毒宣传的广度力度,号召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讯员 吴怿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