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丝带”志愿车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20 19:24

在大洋境内,出行不便的群众如果偶遇“红丝带”小轿车,就可以招手寻找他们的帮助。

据悉,大洋镇地处建德东南部,静居兰江江畔,距建德市主城区35公里,路远班车少,为百姓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在大洋镇境内,该镇的人大代表主动提出在自己的车上系上红丝带、贴上爱心车贴,只要遇到群众乘车需求,且方向与爱心车顺路,将为群众提供免费顺风车之便。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有42名人大代表大洋镇人大代表主动系上红丝带、贴上爱心车贴,提供免费顺风车98趟,惠普360余名百姓,切切实实解决百姓出行问题,充分彰显代表素质担当。

“要是错过了这趟车就要再等一天了,幸好让我遇上好心人,他看到我在等车停下来询问说免费载我一程,经过交流知道他是我们建德市人大代表,也是红丝带志愿车车主,让我以后看到红丝带就可以招招手免费搭车,这素质真当好啊!”一位68岁的老奶奶说道。(通讯员 鄢婷)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