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人大代表:多措并举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2020-09-23 10:32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监督推动作用,大洋镇人大办每月组织人大代表对生活垃圾分类情况采取“不通知”、“不定时”、“不定人”、“不陪同”、“直奔现场”、“直奔点位”的方式进行督查,查找问题,了解居民呼声,提出建议。

大洋镇人大办对照本市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由人大代表包干区块、强化宣传,让人大代表带着标准、带着问题去查看。加强对集镇及行政村垃圾分类设备设施配置、投放清运和宣传引导情况等方面开展调查,将查找的问题、代表的建议等梳理归纳后报镇人大办并进行通报,这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各级人大代表的积极响应,目前共计36位人大代表,150人次参加活动。下一步大洋镇人大代表将继续发挥属地各方力量,积极推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通讯员 鄢妮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