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生物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 垃圾分类我先行”系列活动
2020-09-23 10:27

近日,大洋生物集团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清扫厂区范围内的垃圾杂物,对厂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垃圾分类的引领者,以实际行动助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中,党员按照各自所在支部划分的责任区,对厂区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他们有的弯着腰,钻进草丛,捡拾绿化带里的纸屑、烟头、塑料袋、饮料瓶、枯树枝等杂物;有的拿着垃圾袋,沿着厂区主干线、分支线路捡拾道路周围的垃圾,并将垃圾正确分类投放,整个劳动现场热火朝天。

厂区内的道路,是职工上下班的必经之路,过往人员会不经意地将塑料袋、塑料瓶等手中杂物随意扔进沿路的草丛中,给日常清理工作带来不便。在清扫过程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平时不经意的随手一丢,不仅污染环境,更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举止,大家要从自身做起,自觉实行垃圾分类,提高环保意识,摒弃随手乱扔垃圾的陋习。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垃圾分类责任意识,培养了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大家创建美丽整洁的厂区环境,传递正能量。

(通讯员 王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