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春路上 你我相伴 ​大洋镇开展“9.26”世界避孕日主题活动暨初中女生青春健康教育讲座
2020-09-24 15:37

为普及广大青少年生殖健康知识水平,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日前,大洋镇计生协会及大洋镇妇联邀请中学社会中级老师钱爽,为大洋初中的女生们上了一堂题为“青春路上,你我相伴”的青春健康讲座。

青春期是每个人从儿童到成年的过渡期,是人的生理、心理和智力发展的关键期,是人生的必经阶段。钱爽老师从了解什么是青春期、女生的生理变化、心里变化、什么是性骚扰、向性骚扰说“不”等方面,通过假设场景、案例分析、现场提问等方式,给大洋初中的女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青春健康教育课。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正确认识什么是青春期,正确认识性骚扰的相关知识,学会如何正确防范性骚扰,拒绝一切不当诱惑,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能“用一颗自重的心关爱自己,用一份勇敢的力量保护自己”。

(通讯员 汪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