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反邪”活动:我向邪教说“不”!
2020-09-25 17:07

  为增强反邪教育宣传,积极构建和谐社会。近日,大洋镇政府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日”活动,展开了以“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反邪教社会宣传教育,提升群众识邪、防邪、辩邪、反邪的能力和水平。
  9月25日,大洋镇政府综治办在麻车府前街,工作人员拉起宣传横幅,张贴教育宣传橱窗,并现场发放《浙里反邪》、防邪教育宣传三折页等资料。通过诙谐幽默的漫画来揭露邪教的本质、危害,工作人员现场和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帮助大洋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活动现场,邀请所有的群众一起和我们,签名承诺:一起向邪教说“不”!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群众识邪、防邪、辩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使“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做到人人参与,家喻户晓,一起不忘初心反邪行,砥砺奋进勇担当,携手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

      (通讯员:陈威洁)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