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要我分”到“我要分”,大洋镇企业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
2020-11-18 11:18

日前,大洋镇召开企业垃圾分类推进会,部署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推广“两定四分”垃圾分类模式,目前已实现企业垃圾分类全覆盖。

所有企业公共区域内均安置了四分类的垃圾桶,垃圾桶旁摆放着钳子、手套等工具,墙上贴着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及垃圾分类责任人,同时企业将垃圾分类标语、卡片张贴延伸到企业车间、食堂、宿舍的每个角落,在企业醒目位置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垃圾分类知识展板等方式,因地制宜制定有效的管理机制,让企业员工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和分类方法。同时,大洋镇分类办不定期安排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找出企业垃圾分类问题的不足。

大洋镇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企业垃圾分类已实现全覆盖,企业员工逐渐从“要我分”转变为“我要分”,下一步大洋镇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管理的后半篇文章,从宣传引导、长效机制等方面做细做实垃圾分类。

(通讯员 鄢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