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2020度电商会议
2020-11-27 09:57

为促进大洋电商经济发展,助力美丽大洋新崛起。日前,大洋镇2020年度电商会议在大洋镇综合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主要有大洋镇主要领导、电商企业负责人、大洋直播人才、个体从业人员、物流快递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

会上,大洋镇镇领导对2020年1-11月大洋镇镇电商经营的情况进行通报,就各项指标进行分析,并对全年电商冲刺全年红提出新的要求。

各企业相关人员对大洋镇政府在提升电商经营环境工作上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大洋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对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信心十足,并预计在大洋镇高速通车后还会给电商行业带来一波新的红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升了大洋镇电商从业人员的凝聚力,提升了经营者的信心,更是拉近了大洋镇人民政府与电商企业之间的距离

(通讯员 方舟)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