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退役老兵助力垃圾分类,创建美丽乡村立新功
2021-01-08 14:56

近日,大洋镇分类办开展“退役老兵助力垃圾分类,创建美丽乡村立新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励退伍军人践行社会公益,发挥“能打胜仗、打硬仗”的部队过硬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镇村两级垃圾分类更有效的实施,为共建生态文明、共创美丽乡村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镇村退役老兵代表共同参与誓师动员大会,并宣读了《老兵助力垃圾分类,传承军人优良传统》倡议书,老兵们走进企业、商户、村民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要点,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现场主动进行分类指导,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

大洋镇本次组织的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既是战斗队又是宣传队”的军队优良传统,影响着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这支战斗队,同时也向每一位大洋人民宣传垃圾分类绿色理念,在新的一年里能积极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带动家人、邻居、朋友共同参与,为大洋美丽乡村建设再立新功。

(通讯员 徐雅各)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