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徐店村:“垃圾分类我先行,文明之举处处在”
2021-01-29 14:35


近日,大洋镇徐店村村干部联合村民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文明之举处处在”活动,体验城乡垃圾分类工作、利用智慧管家智能垃圾车,切身感受垃圾分类的重点,打造文明徐店。


各网组进行学习宣传, 在各个村里人多密集的地方和村网组进行宣传,先从网组成员自己做起,起到带头作用。“请大家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村民按照垃圾标语对垃圾进行分类、将垃圾送至垃圾暂集置点,由环卫所集中收集处理。利用智慧管家智能垃圾车做到全面监控,先做一至二个自然村委试点。网组成员每月交叉检查一次,做到相互监督作用。

活动以提高人民环境卫生,防止环境污染为宗旨,实现农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营造良好的村民环境卫生、建设文明和谐乡村。全面推荐城乡垃圾分类工作、利用智慧管家智能垃圾车做到全面监控。

(通讯员:陆冬琴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