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柳村村通过杭州市精品村验收
2021-02-19 11:00

近日,大洋镇柳村村通过美丽乡村杭州市精品村验收,实现美丽乡村建设“更上一层楼”。

干净整洁的村道、错落有致的楼房、清澈见底的河流,这是如今的柳村村展示在大家眼前的样貌。近年来,柳村村以“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在现有资源基础上,以生态农业为主导,延伸高山蔬菜产业链,增加农户和集体收入,同时整合生态元素,打造观星台等特色景观,着力探索农旅融合发展之路,全力打造民富村美、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柳村村党总支书记胡国良表示,该村于2019年被列入杭州市精品村建设,2020年开始实施,按照村里的具体情况,主要是进行环境提升,同时进行有机蔬菜产业提升,还打造了观星台、文化礼堂和党群服务中心。

村民康和英说:“现在村里变化很大,儿子和媳妇经常带朋友同学到我们这里玩。媳妇还把柳村的照片发到朋友圈,说我们柳村真美,欢迎大家到柳村来看看。”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