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入户走访不停歇,党员干部冲在前
2021-03-19 14:53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三整治、三提升“行动,切实摸清全镇各村各户垃圾分类底数,增强村民分类意识,大洋镇全体党员干部冲在前,分类入户不停歇。

3月中旬开始,全镇19个行政村相继成立村级分类管家督查小组,各村由干部党员带领督查组成员挨家挨户上门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同时调查家庭垃圾分类知晓度、分类参与度、分类支持度、服务满意度、工作推进信心度等5项内容。

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带头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 ,自觉做到垃圾分类,按照要求定时定点投放,带动家人、亲朋好友、邻居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主动劝阻和制止不分类、乱投放行为。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他们以党建引领助力垃圾分类,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强有力推动大洋镇垃圾分类工作。

近日,天气连绵细雨也阻挡不了党员干部冲在前的劲头,截至目前已入户走访5000多户家庭,签订党员干部承诺书800多份,通过与村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村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鼓励村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家庭成员。

垃圾分类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为将大洋镇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到底,全体党员无惧风雨,不停歇,不懈怠,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工作。

(通讯员 徐雅各)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