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掀起整治热潮 提升全域颜值 喜迎建党百年
2021-05-24 14:53

近期,大洋镇以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弘扬浙西红色文化为主旨,掀起了一场环境整治热潮,提升全域颜值,迎接建党百年。

随着红色联盟、共建结对交流合作的开启,大洋镇切实做好美丽城镇长效管理,以环境大整治为重要抓手,结合“网组+乡村治理“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开展领职左邻右舍清洁乡村和垃圾分类等工作,加大范围和力度进行长效宣传、长效指导、长效管理、长效服务。

各督导组采取不定期暗访、交叉互查的模式对重点路段、沿街商户、环境卫生、停车秩序、乱搭乱建、垃圾分类等方面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总结讲评存在问题原因,并对整治点位进行“回头看”,对“难点、痛点”进行专项指导,全方位做好问题点位整改清零工作,切实抓好末端落实,达到美丽城镇“卫生干净、停车有序、设施完好、环境美化”的标准。

大洋镇将以“提升全域美丽”为重点,形成一套完善的创建机制,强化城郊结合部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的日常管理,努力提高村民素质、持续深化美丽城镇创建,积极助力环境大整治,提升全域颜值,喜迎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