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1-06-24 15:35

为深入开展禁毒和反诈骗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群体自觉抵制毒品和防诈骗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机,大洋司法所及大洋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深入大洋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讲座,深受学校师生们的好评。

6月23日上午,大洋司法所工作人员将禁毒展板放置于学校阶梯教室门口,让路过的学生们能够观看展板上的禁毒知识,随后,工作人员在教室挂上了宣传横幅,司法所长为近百名学生进行了反诈骗禁毒知识现场讲课,与学生们就防毒与反诈骗知识进行了互动问答,并播放了宣传视频,发放了宣传手册。

此次禁毒宣传日活动着重讲解了中国人民的禁毒历史进程,生动形象地描述了《禁毒条例》有关规定,司法所长号召同学们以小手拉大手方式向父母和长辈传达法治精神,使更多成年人也知道毒品的危害。

据了解五月份以来,大洋司法所进校园宣传禁毒与法治2次,进行政村宣传禁毒与法治阵地建设6次,起到了禁毒工作固本强基、夯实基础作用,在大洋全域形成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大洋司法所将进一步深入乡村宣传禁毒反诈骗知识,为大洋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努力。

(通讯员 陈威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