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扫黄打非”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10-12 08:55

为提高师生对“扫黄打非”的认识、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环境,近日,建德市大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走进大洋初中,开展“扫黄打非”普法教育专项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 “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教育孩子们要自觉远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开展健康绿色阅读,在家长或老师的指导下正确使用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上网。之后,100余名学生们在“侵权盗版人人反对 绝对盗版从我做起”的横幅上进行了签字倡议,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坚决抵制盗版书籍,要让爸爸妈妈一起看正版出版物。

下一步,大洋镇志愿者们还将走进行政村、企业等地开展一场宣讲教育、赠送一批教育图书、发动一次签名倡议,营造“扫黄打非”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