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精彩纷呈!大洋镇这场“村节”联欢活动真热闹
2022-01-27 11:20

朝暮岁岁,尔尔年年。在辞旧迎新之际,大洋镇新源村组织全村的文艺爱好者共同开展了“迎亚运 贺新春——新源村首届村节联欢活动”。活动邀请建德市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一同走进新源村文化礼堂为村民们写福字、送春联,用手中的画笔书写虎年“共同富裕”和“喜迎亚运”的美好心愿。

大洋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和大洋司法所所长、网格志愿者一行,组成宣传小分队向现场群众开展了“法护家园促平安 情暖乡村振兴路”普法宣传活动。宣传小分队向观众们赠送平安“三率”、禁毒反邪、“扫黄打非”等普法宣传手册和小小纪念品,让观众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学习了普法小知识。

活动现场,婺剧坐唱班、太极拳剑展示、快板说唱、扇子舞、非遗山歌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展现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对新年的向往。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驻足欣赏,现场沉浸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欢乐氛围中。

本次活动推广传承了乡村非遗、民俗文化,丰富了百姓文化生活,营造了热闹、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喜迎亚运盛会的热烈氛围。新时代新征程,大洋镇将继续讲好本地故事,打造文化高地,崇尚美美与共、自信开放的文化新气象。

image.png

(通讯员 章乐怡)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