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边学边干中提升大洋社会组织能力
2022-03-08 09:18

为深入开展大洋镇社会组织建设,提升乡镇社会组织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近日,大洋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大洋镇村委五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大洋填各乡志愿者实践能力建设培训活动。3月4日上午,在大洋镇村委五楼会议里,志愿者们整齐有序的坐在课桌前认真聆听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吴延雷的《痛风预防和治疗》和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叶丽专家关于心肺复苏(CPR)知识讲座,到课的志愿者有60多人,大家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动作要领。大家不断的在提升自身素质,服务能力和操作水平,争取打造成专业的志愿者服务队伍。

课后,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资深志愿者现场指导测血压测、测血糖、理发等技能,大家一起为前来的围观的村民提供服务,其中测血糖37人、测血压33人、理发8人。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