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选民全天候 流动站点不打烊
2022-07-19 09:20

近年来,大洋镇立足本地枇杷等丰富的水果资源优势,打造四季鲜果美丽新业态。这样的发展离不开大洋人大代表的积极努力,他们建言献策、助民纾困,在共同富裕的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大洋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吴小红在田间走访选民时了解到,枇杷果农成天忙于果园打理,遇到问题不知道去哪里发声,为此她建议把人大联络站“搬”到百姓身边。

人大代表24小时流动便利站立足“时效性”和“流动性”两个特点,为当地产业经济发展量身打造,是代表联络站迭代升级的新尝试。选民可以随时通过电话、信息等方式向流动便利站的值班代表反映问题。同时,便利站也会以流动的形式主动设立到选民身边。

未来,大洋镇人大代表们将进一步探索乡村产业升级新方向,打响大洋果蔬知名度,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为农户保驾护航。

(通讯员 刘冰倩)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