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卫生院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宣传工作
2022-08-15 09:28

 

面对连日来持续的高温红色预警,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群众防暑降温保健知识,减少热射病的发生,大洋镇卫生院走进工地,对高温户外作业人员开展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指导户外作业人员做好“热射病”防范工作。

 

活动中,医护人员向大家讲解了防暑降温小知识、热射病的发生、特点以及临床表现。并再三强调要尽量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进行户外工作或活动、尤其在午后高温时段,更不要进行高强度工作;要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直晒,需采取必要的防晒措施。如有不适及时来院就诊;可随身携带防暑药品等。同时,卫生院还为大家免费发放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丸、保济丸、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共计200余份。

通过此次防暑降暑宣传活动,提高了户外工作人员对中暑、热射病的预防能力,为“除险保安”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 何颖)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