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点钟学校”幼托班 孩子好“趣”处
2022-08-24 13:58

亮堂的空间、整洁的环境、齐全的设施......大洋镇“四点钟学校”仿佛一个“缤纷乐园”,让人眼前一亮。

大洋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谢燕华在走访选民时了解到,现在农村留守儿童、老人非常多,因为很多年轻人都出去打工了,所以这一群人非常庞大。农村对于幼儿的教育就存在着空缺。留守老人又不会教育幼儿,很多老人年纪大了,在体力上也吃不消了。

对此,谢燕华提出增加农村幼托班的建议。大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个建议,立即成立相关的工作小组。3月,工作小组进行前期的摸排调查,确定托班数量;6月,完成选址设计;7月,按照托班要求进行提升改造;8月,正式对外开放。

为了让家长和孩子有更好的体验,大洋镇“四点钟学校”幼托班前期免费对外开放并征集相关的体验建议,通过科学、完整的托育照护体系,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科学成长。

“9月份幼托班就要正式对外进行招生了,我带着这个消息回访当时的选民群众,大家都很期待这所农村幼托班。”谢燕华高兴地说着,作为人大代表的她将继续关注群众需求,帮助解决更多的困难。

(通讯员 刘冰倩)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