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2013-04-18 16:05

“十大工业项目”青岛啤酒技改项目后势强劲,“十大服务业项目”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喜庆开场,“十大农业项目” 楷牧轩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发展良好,招商引资完成年计划130%......日前召开的更楼街道干部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可谓亮点纷呈。

过去一年,更楼街道工业经济运行良好,集镇建设有序推进,农村工作规范创新,社会事务统筹发展,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同时,更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十分清醒地看到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明确了2013年工作思路。

据悉,2013年,更楼街道将坚持城市化的发展方向,更加重视党的建设,更加重视转型升级发展,更加重视城市化建设,更加重视农业产业,更加重视改善民生,努力实现经济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通过深入学习十八精神,深入推进“六事一日”工作法,做好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围绕征地拆迁,盘活存量土地,加快基础设施类工程项目建设和产业类项目拓展,抓好工农业经济生产;围绕城乡统筹,做好平安创建,加强各项管理,完善各项保障,推动新农村建设,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