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学身边雷锋、做最美青少年、实现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
2013-05-08 15:00

5月7日下午,更楼街道关工委在更楼中学举办“学身边雷锋、做最美青少年、实现中国梦”主题教育报告会。报告会上邀请街道三位“五老”宣讲员叶海洪、吴永成、周贞兰老师为160多名学生作题为《学身边雷锋、做最美青少年、实现中国梦》的宣讲。三位宣讲员通过通俗易懂、发人深省的故事,从身边最美的人、雷锋的事迹、做最美青少年、 “中国梦”、以及如何实现“中国梦”等方面进行宣讲。生动的事迹、精彩的宣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真正体会到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一定要学身边雷锋,做最美青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许丽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