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女性健康,远离“两癌”困扰
2013-12-18 16:47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广大群众对妇女健康知识的认知及满足女性对防病、治病的迫切需求, 12月18日上午,更楼街道妇联、计生办及武警浙江省部队杭州医院妇产科三方携手,面向街道女干部、行政村妇女委员及村(居)女性代表举办了一场“关爱女性健康,远离两癌”健康知识讲座,近百名妇女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武警浙江省部队杭州医院妇产科何小红主任医师亲自讲授。何教授以独道的见解、犀利的视角、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妇女阐述了子宫颈癌和乳腺癌的预防及自查方法。同时改变大家错误的健康理念,加强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检查、早诊断、早治疗,防患于未然。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口口相传,不断扩大健康理念的知晓面。(通讯员 方丽娟 尉秀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