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达目标不收兵 更楼街道为“五水共治”誓师
2014-02-23 19:51

“看着视频中那一条条我们身边的河道污染成那个样子,作为村干部的你们看在眼里,然道不觉得脸红吗……究其污染问题,问题在水中,根子在岸上,垃圾基本靠水冲,畜禽养殖污染乱排,你们不仅污染了自己的生活,还污染了下游环境。会后,每个村对照视频曝光的问题,做好整改,如果一旦发现哪个村、哪条河道还有垃圾未清理,将作出通报,切实做到不达目标不收兵。”在2月21日上午召开的更楼街道“五水共治”誓师大会上,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建波如是说道。

更楼街道地处副城区,紧临新安江、寿昌江,现有啤酒、化工、矿山产业,面对着未安装新安江水的老百姓生活用水,两万多人口的生活垃圾,52公里河道水质现状,4万只畜牧污染源,这一切都迫切的要求更楼街道必须抓治水。

在是日召开的大会上,街道与村两委签订了五水共治责任书。“开展‘五水共治’,共建生态家园,是一项功在当代、福泽子孙的民心工程,在此,我代表新市村广大村民发出倡议,我们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主动担当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治水新实践,要做治水的先行者、宣传员、监督员。”新市村党总支书记傅雪红在会上表态。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