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走群众路线,促“五水共治”
2014-03-02 21:30

“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更楼街道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夏宝龙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近段时间来,街道联村干部多次走访桥岭惠清养猪场,上门做“五水共治”禽畜治理工作。

该生猪养殖场位于邓家溪上游地段,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之前养殖规模达1000头,年出栏1800头,该溪流是水库饮用水源头,污染造成的影响很大。

为积极响应市里“五水共治”重点工作号召,经过街道干部的多次上门走访,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养殖户也开始主动配合拆除工作,此外,街道办干部还积极为养殖户向市里争取补助资金。如今生猪养殖场的规模已从原来的1000多头缩小到了80头,并已拆除大部分猪舍,预计将于4月底全面拆除养殖建筑,还水源地一片纯净。

只有深入百姓家才能深得百姓心,走群众路线不仅仅是走到群众家门口,最主要的是要走进群众的心里,想他们所想,知他们所需,才能真正找到问题解决的办法,干部和群众一起共谋发展之路,才能越走越宽。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方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