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司法所走访山区矫正对象家庭
2014-03-18 16:18

从街道办坐车50分钟到邓家村,再从村里走1小时的山路才能走到大坪山上,海拔高度在400米,这就是更楼司法所3月18日走访普通一名矫正对象家庭所处的环境。

应市司法局党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精神指示,结合走访教育的工作要求,更楼司法所开展对辖区内40名矫正对象家庭进行大走访教育活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任务是要着力解决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矫正对象是特殊服务和关爱的群众,我们即要管理好矫正对象,又要使之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更要降低当地党委政府的维护社会稳定的压力。乡镇司法所便是政法战线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主体,更楼司法所认真贯彻市局群众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扎实做好矫正工作的每个环节,清除思想障碍,敢于直面监管对象,进村访户,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更楼司法所还将结合街道办的各项中心工作,做到手抓司法工作主问题,不误街道工作大问题,化解维稳工作难问题。

走访期间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的了解矫正对象家庭的生产和生活境遇,对他们的生活困难提出了力所能及的合理建议和帮助,对于他们提出的司法工作的问题作出了明确的回答。一路上还和村干部详细探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如何更好的结合村里的中心工作,更好地引导、推动和激励司法干警服务群众,为建德的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建德的发展营造优质的氛围,为建德的进步提供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罗杰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