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举办建商大讲堂·和谐劳动关系专题讲座
2014-03-31 15:45

3月28日,更楼街道顺利举办建商大讲堂·和谐劳动关系专题讲座。此次培训分析了新形势、新体制下劳动关系发展变化的新趋势新特点,提出了新环境下劳动关系维护、纠纷处理的难点和重点,总结了如何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和薪酬管理,解决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当前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

建德市各企、事业单位代表、街道经济发展科领导、市工商业联合会领导等出席了会议。街道余樟华科长主持了会议,工商联黄书记做了重要发言,国内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周潮讲师进行了详细的课程讲解。

周老师以多年外企、民企和上市公司的丰富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高级管理实战经验,根据培训在场学员的实际情况和问题,深入浅出,结合案例,解决实际问题,与学员共同分享切身感受和体会。培训通过PPT讲解,学员提问,现场解答,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结合劳动争议案例,提出合法合理合情的最新最佳的解决方案。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反映良好,表示讲座贴近实际,不仅解决了难题,掌握了实际应对劳动纠纷问题的手段,还对企业如何减少劳动纠纷、避免法律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