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三改一拆”与“五水共治”携手共进
2014-04-03 16:15

 

 4月3日,更楼街道组织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公安、城管、国土等单位约150余人对更邓路沿线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27处,拆除违法建筑面积3876平方米。

 其中结合“五水共治”拆除畜禽养殖户5处,面积2426平方米。据了解,芝堰水库是兰溪市的第一饮用水源,涉及人口约20万。邓家溪流域的截雨面积占芝堰水库截雨面积的50%以上,属于芝堰水库水源重点保护区。原中小型养殖单位的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邓家溪,由邓家溪流入芝堰水库。养殖业污水对水源造成一定的影响。此次关停以及强拆清理极大程度地改善了水源地的环境。

 接下来更楼街道将会进一步加强违法建筑的摸底调查以及拆除工作,严厉打击新的违建行为,将“三改一拆”与“五水共治”携手共进,还百姓绿水青山,建和谐人居环境。(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