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于合村开展杭新景高速寿昌出口段水沟垃圾治理
2014-04-04 10:46

杭新景高速公路寿昌互通口,有两个收费站、一处加油站、三个红绿灯交叉口,因交规设施,车辆经常拥堵,来往车辆候车时经常在路边丢弃生活垃圾,由于部门责任单位常态化保洁工作不到位,造成了该地段的路、沟、渠生活垃圾淤积。

“虽然不是我们村的责任范围,但影响我村的村容,既然发现了问题,我们就要去整改,先治理再协调落实长效管理措施。” 毗邻该地段的更楼街道于合村党委书记李忠发在村“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上提出了治理意见,并立即组织村两委干部、村保洁员,对3月27日记者在该地段曝光的藏污纳垢 “死水沟”进行专项整治。通过人工打捞、拖拉机清运三天的治理,水沟内的污染垃圾已完成清理,如今该地段这条水沟已恢复了整洁。 (通讯员 方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