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许乐村:“三改一拆”示范村
2014-04-09 16:12

2014年初,更楼街道就将许乐村列为更楼街道“三改一拆”示范村,自从年初的拆违工作开展以来,许乐村就积极配合街道工作,遵循规章制度,按法律办事。据统计,许乐村已拆除违章建筑24处,面积约2500平方米,很多户主也在组织自行拆除。

随着拆违进度的不断加深,工作难度也不断加大,群众的意见越来越大。在此情况之下,许乐村村两委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对于有意见、有疑问的违章建筑户,街道办事处城建科工作人员耐心接待群众来访,向村民详细解释有关“三改一拆”的方针政策,就各家各种情况结合实际条件,采取不同方法。根据新的处置办法,考虑到农村实际情况,对于附房小于40平方米,对村容村貌无重大影响的附房,可采取整改措施,此举措也配合了新农村建设中的精品村要求,展现了农村新貌,实现了人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接下来许乐村会继续积极配合更楼街道工作,贯彻落实“三改一拆”方针政策,争取在4月底之前做到“无违建” 示范村,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其他村(社区)的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